close

陳光國際記憶大師

請問就讀文藻錄取成績要多少? (會考成績)

我今年已經是國3生樂:)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是第一屆會考

我想知道如果我想就讀文藻,會考成績是要多少 是要怎麼區分??

ANS:
1.文藻外語大學 - 五專各入學管道招生系組:成績要求如下:招生規定
2.文藻外語大學 - 五專雙外語跨領域國際專業人才專班 :成績要求:如下:限制條件及附註


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相關事項請詳見《102學年度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簡章》。
檢視圖片查看詳細招生方式說明

檢視圖片TOP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成績採計

採計國中八年級上、下學期及國中九年級上學期共3學期七大學習領域八大學科在校成績總平均之全校排名百分比,並於各領域(學科)3學期成績平均之全校排名百分比作為比序項目。

檢視圖片最低登記標準計算倍率

本校通知參加現場分發之人數為招生名額 1.5 倍。

檢視圖片 ※達最低登記標準者,並不表示一定能被分發錄取,必須視免試入學名額是否分發額滿而定。

檢視圖片錄取比序順位(全校排名百分比)

1. 在校3學期成績總平均
2. 英語
3. 國語文
4. 社會
5. 數學
6. 自然與生活科技
7. 藝術與人文
8. 健康與體育
9. 綜合活動

若依序比序至最後一項,百分比仍相同且招生科組分發剩餘名額不足時,則予以增額錄取。




文藻外語大學 - 五專各入學管道招生系組一覽表

檢視圖片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  檢視圖片查看本入學管道招生說明

招生系組

學制

部別

招生名額

限制條件及附註

英國語文科 五專

日間部

65名
法國語文科 五專

日間部

33名
德國語文科 五專

日間部

33名
西班牙語文科 五專

日間部

33名
日本語文科 五專

日間部

33名

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

arrow
arrow

    connergriff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